首页
>新闻资讯>企业要闻
国际公司召开保密委员会会议暨保密工作会议

  2019年11月7日,中国能建国际公司召开保密委员会会议暨保密工作会议,传达了集团保密工作会议精神,听取了保密办公室关于国际公司2019年保密工作总体情况及下步工作重点、集团保密工作专项检查情况及公司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,安排部署了今后保密工作的重点任务。

  国际公司党委书记、董事长、保密委员会主任董斌主持会议并讲话,党委副书记、总经理、保密委员会副主任杨义生,党委副书记、副总经理、保密委员会副主任张洪明出席会议,国际公司保密委员会成员参加。

  董斌在讲话要求,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环境十分严峻,特别是国内外市场竞争的激烈性、国际业务开展的特殊性,都使得国际公司保密工作面临形势更为复杂。他对做好保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: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,始终绷紧保密这根弦。国际公司上下都要从保密工作事关国家安全、事关公司长远发展的角度提高站位,把提高员工保密意识和保密技能列上重要议事日程。二是结合国际公司实际,抓好重点工作。要加强保密宣传教育与培训,确保各部门、海外分支机构人员特别是新入职人员,及时学习、熟悉国际公司保密工作相关制度。要着力加强海外分支机构保密工作,注意各种工作细节,避免出现保密空白点和盲点。要加强人员和外事管理,规范离职保密审核流程,强化外事活动保密管理。要注意保护国际公司商业秘密和工作秘密,对外合作要注意完善保密措施,把握提供信息的底线红线,确保安全可控。三是融入业务工作,细化落实责任。国际公司分管领导,各部门、海外分支机构领导要把保密工作与日常业务工作深度融合,做到同要求、同部署、同落实,把保密工作要求落到平时、落到实处。要层层落实责任,不断完善保密制度,健全保密机制,深入开展各类培训,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保密检查和自查,坚决杜绝失泄密事件发生。

  杨义生强调,各部门负责人会后要及时向部门人员传达会议精神,把国际公司保密工作的要求传达到每位员工,切实改造岗位保密责任,将保密工作落到实处。张洪明传达了集团领导在保密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。

  国际公司总经理助理胡红春、沈忱,副总师程国栋、徐述、李亚明参加了会议,保密工作相关人员列席会议。


 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