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>新闻资讯>企业要闻
国际公司与中信银行召开业务交流会

  10月23日,中国能建国际公司董事长董斌、总经理杨义生会见了来访的中信银行业务总监、北京分行行长刘红华一行,双方就开展国际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。公司副总经理程加新出席会议。

  会谈期间,董斌重点介绍了国际公司市场开发和投融资业务开展情况。他表示,中信银行实力雄厚、经验丰富,希望双方就重点项目提前沟通,加强联系和合作,积极推进重点项目的融资落地工作。

  刘红华高度评价了中国能建在国际工程领域取得的突出成绩,着重介绍了中信银行的发展历史及国际业务开展情况。他表示,希望双方加强合作,中信银行将为中国能建在国际市场的工程项目做好金融服务。

  双方还就近期重点项目进行了交流,并针对合同谈判、融资推进、保函开立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。

  杨义生陪同刘红华一行参观了中国能建企业展区,讲解了中国能建的发展历史、业务范围和业绩。

  中信银行国际业务部及北京分行国际业务部、战略客户二部,国际公司投融资部、国际三部有关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。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